首页 > 综合事务 > 日常事务 > 正文

急救队安全救护课程活动

2017-12-04 19:37:48

急救队安全救护课程活动


    一、后续安排


    1. 请各学院负责人统计报名学员晚上7:00-9:00在一周内(周一至周五)一定可以来的时间(如周一、周三、周五),统计完毕之后在下周三(11月8号)中午14:00之前根据附件一表格形式在发至实践部各个学院对接人员。

    2.急救队课程管理人员根据学院统计表时间排出整体的课程表。每个学院学员的课程集中安排。课程表中会给出学院上课的大致时间,学员依据大致时间查看课程具体时间。课程表形式如附件二。

    3.排出课表后,一份统一发至“红十字会2017课程培训”QQ群中,一份发至各个学院负责人。课程提前三天急救队课程管理员会以邮件方式给学员发送邮件通知课程相关信息。如有突发事件,根据情况小范围调整课程。

    二、排课方式


    CPR与创伤救护实行轮换制。采取一周培训CPR,一周培训创伤救护间隔进行,两周一轮的方式。

    三、证书发放


    两周总结一次课程通过情况,证书新增学员所属学院信息。总体课程结束之后,证书根据学院整理,统一交送给校志协,再由校志协分发给各个院志协。
 
 
    注:
    1.本次课程与去年课程内容一样,一次CPR培训,一次创伤救护培训。
    2.考虑到人数情况,周六也开设课程。

 

    附件一:各学院学员可上课时间(每周一至周六晚7点-9点)统计表

学院统计表(第几周)
 
学院名称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请各位学员选择自己一定可以上课的时间,可以多选。(如某同学在周一至周五晚均可以上课,请在每一列填写某同学的姓名)          

 
附件二:课表安排表
课程安排表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第七周 CPR / /        
第八周 创伤            
第九周 CPR            
第十周 创伤            
十一周 CPR /          
十二周 创伤            
十三周 CPR            
十四周 创伤            
十五周 CPR / /        
十六周 创伤            
 
注:有斜杠的表格是该天由于学校统一安排放假,无课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