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2018年荧光夜跑通知

2018-03-21 19:21:15

今年的首次荧光夜跑定于329日举行,晚上715集合,735开跑,将采用分段接力式。第一段为体育馆门前绕田径场大圈等,在体育馆西侧至教二楼西侧进行荧光棒交接,第二段为教二楼西侧至北区北大门,第三段为出北区北大门向东南绕圈跑、经由北区南门及地大隧道,最后至体育馆门前。

其中第一段、第二段较短,可让同学们依自身情况进行选择,也可都跑,但要求各院同学须跟在本院院旗后成2路纵队跑进,我们将在分段口组织交接棒并重新编整队伍,第三段较长,约5公里,提醒参与同学适当热身。

请各院登记好报名同学姓名,于328日前报到1809601648@qq.com邮箱,并预备好院旗。(适当准备饮水。)第一段跑者与第二段跑者都在体育馆门前集合并领取荧光棒,第三段跑者在北区小田径场集合并领取荧光棒。最后评奖,根据跑进的秩序完整情况选取最优组织奖和表现奖。








                                                         体测办

2018/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