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组织 > 社团组织 > 正文

工程主持人队简介

2017-11-02 11:19:28

工程主持人队简介
 
    工程学院主持人队成立于2015年6月,是工程学院各个组织中最年轻、最具有活力的组织。主持人队为学院各个学生组织的活动服务,例如迎新晚会、毕业晚会、演讲比赛、党史党章知识竞赛、主席团换届等等。同时在迎新晚会和毕业晚会中输送高质量的节目,如视频配音、朗诵及朗诵剧等。组织内部设有一个队长,两个副队长,一个指导老师以及宣传部,组织部,秘书部三个部门。下边是详细介绍:
一、组织内务   
    1.指导老师,队长,副队长负责队内训练指导,方向引领;
    2.宣传部负责活动推广,微信推文;
    3.组织部负责活动组织,日常训练,人员管理;
    4.秘书部负责活动记录,会议记录,以及活动整理。
二、组织制度   
    1.早训。早训时间为6:30-7:10,内容包括基础的发声、普通话、朗诵及模拟主持等。
    2.例会。每两周一次例会,总结并回收反馈的问题、处理队内事务,交流经验等等。
    3.活动。学院各个组织如有需要主持人,可申请,交接好之后可出主持。同时,迎新和毕业晚会要求主持人队输送节目。
    4.考核。期末会对队员进行一学期学习内容的考核。
    我们的优势就在于零基础,机会多,而且以培养兴趣为主。我们不需要专业基础,不需要主持经验,只要你感兴趣就能来参加!各种各样的学院活动等你来主持,给你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是培养自己的兴趣,发展自己的能力的绝佳选择。
    我们坚信一句话,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无论你是对主持有兴趣、敢于展现自己、发现自己的新能力的好奇宝,还是有主持经历,想要培养、发展自己的能力的奋斗男、拼搏女,或是有各类技术能力的技术宅,都可以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