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第二十三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第二场)

2017-11-28 14:48:16

    

第二十三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第二场)


     尊敬的用人单位:
    我校2018届毕业生中共有本科生4600人,硕士研究生2500人,博士研究生500人。欢迎广大用人单位进校选聘毕业生!
    首先感谢您长期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本年度,学校拟定于11月18日举办“中国地质大学第二十三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特诚邀贵单位莅临参会。
中国地质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批准设立研究生院的大学,是国家“211工程”、教育部“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的大学。学校现有19个学院(课部)、62个本科专业,拥有1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和38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学科门类涵盖理学、工学、文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艺术学、教育学和哲学,其中,地质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为国家一级重点学科。
    一、供需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9:00-14:00
    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西区体育馆
    二、报名须知
    1、截止时间:2017年11月10日(星期日)17:00;
    2、报名方式:请进入中国地质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cug.91wllm.com/),进行注册,审核通过后可在账号后台自主提交大型双选会展位预订的申请。注:本次招聘会以招聘理工类毕业生为主。
    单位注册需要提交以下信息:
    (1)营业执照副本(含注册资本);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招聘简章;
    3、会务费用:不收取任何会务费及展位费,并免费制作A0幅面海报1张。
    4、具体时间以中国地质大学就业信息网实际公告为准。
    5、通过我校审核的单位会接到我校邮件、短信的通知,之后单位可以通过系统选择展位,展位分布图见附件1。
    三、报到食宿事宜
    1、报到时间: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9:00-22:00
    2、报到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东区迎宾楼大厅
    3、食宿费用: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4、其他:如食宿自理,请在参会备注详实注明。
    四、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27-67883307    电子邮件:10491@vip.163.com
    联系人    :刘老师(18086400618)、彭老师(15607101860)、侯老师(13995577053)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邮编:430074)
    五、温馨提示
    
本次招聘会不提供接送站,可通过以下方式到达报到地点:
机场/火车站 乘车途径
天河机场 乘坐地铁二号线到光谷广场站:
方案1:步行至珞喻路鲁巷,乘坐59路、72路、709路或401路公交车在鲁磨路地质大学站下车。
方案2:乘坐出租车直达鲁磨路地质大学(费用约10元)。
乘坐出租车,分别经机场二高速、长江二桥或二期长江大桥、二环线、东湖隧道至鲁磨路地质大学(费用约120元)。
汉口火车站 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至虎泉街杨家湾站(C出口):
方案1:换乘625路公交车在鲁磨路地质大学站下车。
方案2:乘坐出租车直达鲁磨路地质大学(费用约10元)。
乘坐出租车,分别经发展大道、武汉大道、长江二桥、二环线、东湖隧道至鲁磨路地质大学(费用约60元)
武昌火车站 乘坐轨道交通4号线至中南路站或洪山广场站,换乘轨道交通2号线至虎泉街杨家湾站(C出口):
方案1:换乘625路公交车在鲁磨路地质大学站下车。
方案2:乘坐出租车直达鲁磨路地质大学(费用约10元)。
乘坐出租车,分别经武珞路、珞狮路、八一路至鲁磨路地质大学(费用约30元)
武汉火车站 乘坐轨道交通4号线至中南路站或洪山广场站,换乘轨道交通2号线至虎泉街杨家湾站(C出口):
方案1:换乘625路公交车在鲁磨路地质大学站下车。
方案2:乘坐出租车直达鲁磨路地质大学(费用约10元)。
乘坐出租车,分别经欢乐大道、东湖隧道至鲁磨路地质大学(费用约50元)
 
 



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中国地质大学大学生就业中心
二〇一七年七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