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大学(武汉)三峡中心招聘启事

2017-12-13 13:52:19

中国地质大学大学(武汉)三峡中心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同意,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部长江三峡库区地质灾害研究中心(简称“三峡中心”)拟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管理岗位一人。
    一、招聘岗位
      中心办公室管理岗位(非事业编制合同聘用)。
    二、应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身体健康,品德优良,具有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2、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1周岁。
      3、英语基础好,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或大学英语六级成绩425分以上。或持有有效外语成绩(TOEFL90分及以上;IBT80分及以上;GRE260分及以上;IELTS6.0分及以上),或有在国(境)外学习进修一年以上的经历。
      4、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本科、研究生学习阶段均为国(境)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的全日制毕业生。
      5、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功底,较强的沟通交往能力和综合素质。
      6、岗位职责:积极参加中心办公室的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包括研究生日常事务管理和科研服务工作,以及中心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考核程序
      (一)资料审查:三峡中心和人事处对应聘材料进行认真审查筛选,符合基本条件要求者列为考核对象,集中时间统一组织面试考核。
      (二)面试考查:由人事处、三峡中心及相关专家组成评议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综合素质考核,主要内容为应聘者自述和现场答辩。
      (三)考核录用:三峡中心对拟聘人员进行综合素质考核,根据考核情况,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将相关材料报人事处审批,办理录用手续。
    四、报名要求
      (一)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书的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tgrc@cug.edu.cn。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月15日。
      (三)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龚松林
      电  话: 027-67884006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三峡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三峡中心
2017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