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国有上市公司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福建省长汀金龙稀土有限公司 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2018-10-09 17:02:02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始建于1958年,是在上交所上市的集团型股份公司,股票代码:600549,国有控股:41.49%。厦门钨业现有资产总额约220亿元,年销售额超过140亿元,拥有员工13500多名。厦门钨业集钨、钼、稀土三大金属材料系列于一身,拥有从矿山、冶炼到深加工产品完整的产业链,以及新能源材料、房地产开发五个产业板块,拥有29家控股子公司,1家分公司,1个国家钨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稀土及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能源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有2个博士后工作站,技术中心设有院士工作站。公司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首批发展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全国六大稀土集团之一。

福建省长汀金龙稀土有限公司是福建省稀土产业龙头企业,是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稀土分离、稀土精深加工以及稀土功能材料的研发与应用开发,推进工业化生产。

金龙稀土占地1000余亩,厂房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以上,总投资40亿元,年销售额超过20亿元,拥有员工1600余人。在福建长汀、广东广州共设有三个生产基地。目前已建成5000吨稀土分离、2000吨稀土金属、2000吨高纯稀土氧化物、1300吨三基色荧光粉、6000吨钕铁硼磁性材料、2500吨钕铁硼表面处理生产线。

在母公司厦门钨业和国务院、省、市、县各级的支持下,公司形成了“稀土矿开采—稀土分离—稀土金属—精深加工”的完整产业链,建立了资源、产业链、装备与技术、研发四大优势,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与重视,是国务院认定的全国六大稀土集团之一、国家环保核查第一批通过的稀土生产企业、稀土行业准入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博士后流动工作站、福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

秉承厦钨的优秀文化,公司形成了健康的富有竞争力的机制,聚集了大批从事稀土精深加工和研发的高级人才。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以下2019年应届毕业生:


职位编号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工作性质 薪资 操作
786662 储备干部 【本科】材料化学,【硕士】材料科学与工程,【本科】应用化学,【本科】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材料科学与工程,【本科】土木工程,【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卓越计划),【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市场营销,【本科】工商管理,【本科】财务管理,【本科】会计学,【本科】英语,【本科】自动化      94 全职 4500-5999 投递简历


p 应聘条件

1.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无不及格科目者,专业成绩优良,在校期间无任何不良记录,具备一定的外语能力(外语优秀者优先考虑);

2. 综合素质良好,较强的抗压能力和学习能力,勇于挑战;

3. 优秀学生干部、党员,具有优秀的实习经历者优先录取。

p 【薪酬福利】

1. 落户及保险:除为员工缴纳五险二金(公积金及企业年金),还有补充商业意外保险,员工可自由选择将保险、户口等落在长汀或厦门; 

2. 假期福依法享有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丧假等法定节假日,还享有工作餐补贴、交通补贴、防暑降温费、节日福利品、生日蛋糕券、员工体检、素质拓展等常规福利;

3. 薪酬体系:标准薪酬+年终奖+项目激励+利润激励+核心人员股权激励;

4. 住宿环境:电梯公寓楼(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无线网络等俱全),人才房(公司在城区自建有产权人才房按成本价出售给公司内部员工);

5. 生活娱乐:福利性员工餐厅,室内三合一球场(羽毛球、篮球、气排球),足球场,乒乓球和台球室等运动场地设施齐全。

6. 实习机会公司为有意向加入我们的同学提供大四实习的锻炼平台和机会,让大家提前进入职场,快人一步!

p 【如何加入】


招聘邮箱:jlhr@cxtc.com

箱投递邮件主题请统一按照“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的方式命名;

现场简历请将“个人详细简历+成绩单复印件+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各种奖励证书复印件+其他”按此顺序装订好后现场提交。

p 【联系我们】

公司官网:www.gdre.com.cn  招聘微信:             招聘微信二维码.png

联 系 人:

陈先生13959075503(微信同号)/chen.yuping@cxtc.com

黄先生/吴女士  13600996028(微信同号)/huang.shihua@cxtc.com

固定电话:0597-3160676

公司地址:福建省长汀经济开发区工业新区

第二阶段校招行程表:

招聘学校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中南大学

10月11日8:00-10:00

校本部科教南楼506

武汉理工大学

10月12日18:00-21:00

马房山校区西院测试中心报告厅

武汉科技大学

10月13日14:30-16:30

青山校区主楼0101教室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10月14日14:30-18:00

西区教一楼201

郑州大学

10月16日9:30-11:30

就业中心112宣讲厅

山东大学

10月17日

敬请期待

江西理工大学(双选会)

10月20日


江西理工大学本部校园内


中国计量大学(双选会)

10月24日

敬请期待

注:宣讲会具体信息以金龙稀土官方招聘微信及学校就业网站通知为准。欲了解详细信息,请关注公司招聘官微或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