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五届“我把地大带回家”招生宣传活动的通知

2017-12-09 22:06:45

关于开展第五届“我把地大带回家”招生宣传活动的通知


​    同学,你有freestyle吗?你是否在大学里上过一堂有意思的课,你是否对专业有独到的理解与热爱,你是否参加过有意思的学生活动?

​   
一起回高中扮少年装嫩好不好啊,回到那个装满了所有人悸动的青春的地方,你是不是有很多话想跟你的“老班”诉说?你是不是有很多地大故事想跟你的师弟师妹们分享,顺便给他们高考加油打打call。

​   
给你一个机会——把最美的地大带回你的中学母校。

​   
为广泛开展该项活动,适应不同年级的参与对象,现有基础型项目和拓展型项目,2017级学生必须参加其中一项,其他年级学生可自主选择参加。

    一、基础型项目
​   
活动方式:学生将宣传资料交予中学母校老师并对我校进行宣传,宣传资料将于2018年1月上旬由招生办公室统一提供。
​   
面向对象:全体2017级学生必须参加(也可选择参加拓展型项目)、其他年级在校生可自主选择参加。
​   
活动要求:填写《活动反馈表》(附件一),各班级统一收集后于开学后两周内提交招生办公室。
​   
活动时:2018年1月-2月(寒假期间)
​   
二、拓展型项目
​   
活动方式:通过立项,自主设计宣传品、策划招生宣传方案,招生注册办公室审批通过后统一召开培训会,立项个人(团队)回中学母校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结束后提交结题报告。
​   
面向对象:全体在校本科生
​   
活动要求:自主设计宣传方案,通过演讲、照片展、纪录片、PPT展示等方式进行学校介绍、专业介绍,也可组织开展专业小活动、科普小讲座等,对学校及学院的学科水平、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环境、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宣传。
​   
活动时间及流程:
​   
项目申报:12月4日——12月18日
​   
填写项目申报书(附件二)以及准备相关的宣传材料,申报书及宣传品由学生本人递交至招生注册办公室(新峰公寓楼下学工处一楼);
​   
项目审批:12月19日——12月26日
​   
由招生注册办公室对申报的项目进行审批,并对初审通过的项目提出修改意见;
​   
项目培训:2018年1月上旬
​   
项目实施:2018年1月-2月(寒假期间)
​   
申报个人或团体回母校开展招生宣传;
​   
项目结题:2018年3月
​   
申报个人或团队总结反馈宣传效果,撰写结题报告(附件三),并连同活动照片、影音等电子资料递交到招生注册办公室。
​   
项目奖励:招生办公室将对所有拓展型项目进行评审,对完成效果良好、材料提交齐全的项目,将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
​   
咨询电话:67883687  67883304

 

学生工作处招生注册办公室

2017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