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程学院关于2018级地质工程实验班选拔工作的通知

2018-09-11 16:41:02



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

为贯彻落实“产学研与学研产相结合”的培养模式,工程学院每年在新生中通过院校选拔考试组成地质工程实验班,以达到培养地质工程专业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和高质量复合型人才,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高的目标。根据《工程学院地质工程实验班培养管理办法》,学院现启动2018级地质工程实验班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工程学院2018级全日制本科生

二、选拔方式

坚持“自愿、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过笔试、面试两个环节进行考核选拔,报名及选拔程序如下:

(1)个人报名。学生根据自愿报名的方式进行申请,填写《2018级地质工程实验班选拔登记表》一份,报名从即日起到9月14日下午4:00截止,报名表交至学院军训值班点;

(2)笔试。考试科目为英语和数学两科,根据英语考试成绩(取学校英语分级考试成绩)和数学考试成绩进行初步选拔,约取前70名进入面试;

(3)组织评委进行面试;

(4)确定最终入选名单,并公示。

三、考试时间与地点

(1)考试时间:9月15日(暂定)19:00—21:00。

(2)面试时间:9月18日(暂定)

(3)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四、咨询方式

工程学院2018级 王焱老师15837355411

工程学院学工组:027—6788 3125



            工程学院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