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院全体院领导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1-14 20:32:35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院全体院领导与学院院直党支部在工程楼312会议室观看了十九大开幕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在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的三个半小时期间,全体院领导认真聆听,认真记录,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树起一座新的历史丰碑。
在总书记报告结束后,院领导们纷纷表示,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感到很振奋、很激动。我们要全面、深刻、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发展的实际,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