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生团建 > 正文

学习之路——踏寻总书记成长之路

2018-11-14 11:05:18


工程学院为响应学校“学习之路”系列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学思想、学教导、学榜样、学担当,踏寻足迹、立志成才。学院发挥党建带团建引领作用,组织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提高班全体学员赴河北正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萌发、形成、实践的地方,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和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

25508

1110-12日,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主任杨冠青,学院学工组老师王焱,工程学院第九期青马工程提高班班主任王一洋,兼职辅导员赵菁、耿婧、张怡悦,带领第九期青马工程提高班学员及团学骨干在河北正定县展开以学习之路青马行,参观学习寻初心为主题的系列调研学习活动。

1A96F 17458 16886   13740

期间,我院师生通过了解荣国府落地正定的故事,参观塔元庄村文化长廊、塔元庄村史馆、观看塔元庄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录片,学习习总书记农业做成产业化,养老做成市场化。旅游做成规范化,提前实现小康村”强国强县强村政策。最后,正定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王涛与我院师生亲切座谈交流,王县长建议大家认真研读《知之深,爱之切》这本书,来进一步了解习总书记的思想形成过程,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早日成为祖国栋梁。

113C4 1565D 13A0D 136F0

    通过在习近平总书记实地走访、参观学习和交流座谈,学院师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敢于改革、敢于担当的榜样力量。工程学院师生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科研中要铭记习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1F320



稿:郭小玉      

影:张旭、徐温聪

指导老师:郭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