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主题教育 > 正文

青马动态——探寻总书记成长之路动员会

2018-11-05 16:02:22


2018年11月2日晚7点,工程学院第九期青马工程提高班暨第二期领袖计划培训班探寻总书记成长之路动员会在工程楼315举行。与会人员有工程学院第九期青马工程提高班班主任王一洋及工程学院第九期青马工程提高班学员。

3A1E3

会议开始,王一洋向学员们强调了此次前往正定县学习的三个目的:一是探寻习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二是学习正定县改革40周年之际发展的新道路、新方法;三是深入学习研究习总书记对新青年的寄语。

随后,由学校第九期青马工程精英班的两位优秀学员,向院青马班学员展示了他们在正定县的学习成果,分享前往正定县学习交流的心得体会。

接下来与会成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正定的珍贵视频。视频讲述了习总书记在河北省正定县担任县委副书记和书记三年间,为减轻正定县农民负担做出的贡献,并积极引进全国各界专家学者,集思广益发展正定经济等的改革成果。

最后,学员们交流本次动员会学习心得。至此,本次探寻总书记成长之路动员会圆满结束。


网站编辑:郭亦康、任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