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事务 > 日常事务 > 正文

校医院关于报销2017年上半年医药费的通知

2017-11-15 13:45:54

校医院关于报销2017年上半年医药费的通知
 
 
    根据校医院工作安排,从5月份开始报销2017年上半年医药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取号及单据整理
        预约取号。5月3-5日为在职教职工与职工子女医药费报销预约取号时间,本次医药费报销,继续集中一次性预约取号,报账中途不再办理预约取号,一人一号不得重复。
填写单据。取号同时领取一张“校外门诊医药费报销单”,先填写单据上的基本信息,如:在空白处填写单位、个人电话、工号,姓名,在职工类别栏打“√”,预留报账人联系电话,填写单据数量,医药费收据总金额等。
请将医药费单据整理粘贴好,粘贴单大小为:长:26cm,宽:12.5cm,一次性来医院报账(住院票据不需粘贴)。同时将填写好的报销单位粘贴于医药费单据封面。
    二、发号规定
        统筹每天发50个号(当日有效),其中:1至30号为上午报账时间,31至50号为下午报账时间。教职工每天发70个号(当日有效),其中:1至40号为上午报账时间,41至70号为下午报账时间。
离退休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医药费报销,当天上午8:00发号。
本科生、研究生医药费报销请自备零钞(学生住院费用在医保办报销)。
    三、报销所需携带的证件及签批
        报销医药费教职工、学生需携带相关材料(医疗证、转诊单、门诊病历、医药费收据、医药费清单)到校医院院长办公室签字,之后到财务部(医院3楼303室)报销。
    四、到账及查询
        校医院财务部将于7个工作日内将本次医药费报销金额直接转至个人相应银行帐户,其中:教职工医药费转到中国银行卡,离退休人员转至工商银行(已提供中国银行存折者除外)。
        报销结束后,校医院财务部将整理本次在职教职工及统筹医药费报销清单,并上传到财务处网页,方便教职工查询。

    五、报销时间

预约时间 报销药费时间 单   位 报销时间
5月3--5日         上午8:00-11:00        下午2:30-4:30 5月8---11日 统筹(职工子女) 上 午
8:00――11:30
 
下 午
2:30――4:30
5月15---16日
6月1---2日 教职工
6月5---8日
当天上午八点取号 6月13---15日 大学生、研究生(自备零钱)
当天上午八点取号 6月19---22日 本部离退休
排队现场报销 6月27、28日 汉口离退休
 
 
    六、其他事项
本次报销仅限于2017年上半年发生的医药费。医药费集中报销期间,周一住院结账暂停,住院借款照常(每周一、周五)。
 
特此通知      
 校 医 院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