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事务 > 日常事务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2017-12-14 22:47:04

我院教师参加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通讯员:谢帮华)12月7日至9日,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虚拟仿真实验室研讨会会议在湖北宜昌召开。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徐四平,工程学院副院长窦斌带领下参加了会议。

 

    12月8日为工作报告及学术报告交流,在会上,窦斌等与兄弟院校就实验室改革、虚拟实验项目建设及申报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以期带回更多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管理经验,推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的进一步发展。

    12月9日,参加此次大会的全体人员赴我校秭归实习基地进行实地考察,窦斌为与会其他高校人员介绍了我校开展野外实践教学的有关情况并带领他们考察了新滩滑坡与链子崖实习线路。

    此次研讨会旨在总结经验,进一步推动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加强各高校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共同探讨高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