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组织 > 社团组织 > 正文

军事爱好者协会

2017-12-11 22:05:29

军事爱好者协会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学生军事爱好者协会,简称“军协”,英文名称是:Military Fans Association。简称MFA-CUG。
    本协会口号:责任,荣誉,国家
    本协会宗旨:弘扬爱国精神,增强国防观念,普及军事知识,丰富业余生活。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遵守社会道德规范。
 
    活动
    本协会的活动要求思想健康、积极向上,实事求是,勇于对热点军事问题进行观察、讨论、分析,从而激发广大同学的爱国情操。
    本协会成员的发展面向全校所有对军事感兴趣的同学,积极调动全校所有的军事爱好者的热情,共同开展活动。
    活动内容
    1.国防知识竞赛:面向全校同学,以军事知识为内容,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2.军事主题研讨:对武器装备、军事历史、国际军情进行个人意见和观点的表达与交流。
    3.兄弟院校联系;积极参加兄弟院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有重点组织活动,邀请兄弟院校参加。
    4.军事类讲座:面向广大师生,邀请解放军及各大高校相关学者老师结合当下军事热点,对武器装备、国际军情进行深入剖析和讲解。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