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组织 > 社团组织 > 正文

南望国学社简介

2017-12-11 22:09:01

南望国学社简介
 
    工程学院分管社团南望国学社下设三府:辞章、义理、史俗,以弘扬国学为特色,承办湖北省国学竞赛地大(武汉)赛区的工作。以不同形式的社内活动包括读书交流分享会、茶话会以及知识问答活动,协办科普博览,来提高影响力我们致力于兴趣爱好的培养,并向把社团打造成校内最高冷社团而努力。
学社始于鲁磨,学子聊以悠游。金声显于工程,玉振集乎公刘。名曰南望,实为身修。有三府并举,傲视同俦。辞章义理,史俗共求。少府掌经,开源节流。静女其姝,君子怀柔。激烈镗鞳,温雅如绸。遂邀同好,济此一舟。读书沙龙,论剑三秋。文化论坛,骋思九州。博览天文,熟知地理。语出则四海惊,成文竞洛纸贵。不有雅致,何为学士?年少风流,共论天下,岂不美哉?


                                             南望国学社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