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组织 > 社团组织 > 正文

尤克里里社团

2017-12-11 22:19:37

尤克里里社团组成

一、社团介绍

 
     尤克里里社团是一群通过尤克里里团结起来的爱好音乐、充满热情、有爱的小伙伴建立的集合体。尤克里里(也称乌克丽丽),作为一种从夏威夷传播而来的四弦拨弦乐器,也被越来越多的同学认识、喜欢甚至热爱。它简单易学,小巧可爱,声音好听清脆,给人带来快乐,既能演绎快歌的热情奔放,也能驾驭中国风的宛转悠扬。无论是弹唱、独奏还是合奏,只要在手,弹起它就能充满无穷的快乐。
社团属于艺术类社团,指导老师为许南茜,挂靠单位为工程学院,群号623358883。

二、社团部门

 
    社长:社团总体活动规划和安排;
    副社长:协助社长的工作,财务管理;
    组织部:①社员第一手资料收集整理,通讯录更新②活动组织人员安排,场地安排,例如内部篮球赛、母亲节活动、端午节包粽子活动,社团聚餐等③活动报名统计和签到;
    学习部:①教材的整理②负责尤克里里零基础公开课③乐理课程;
    宣传部:①海报制作和宣传,LOGO设计,拍摄活动照片及社团宣传视频②群相册的整理③公众号的管理④与其他协会及琴行联系。

三、社团活动

 
1、教学活动
    零基础入门公开课和进阶教程。
2、演出活动
    排练一定的节目参与学院、学校和外校的演出。
3、聚会活动
    篮球赛、东湖骑行、部门聚餐和各种节日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