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创业

首页 > 创业就业 > 学生创业 > 正文

关于征集优秀创新创业项目 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孵化)基地的通知

2018-03-14 19:07:03

一、基地概况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孵化)基地(以下简称“基地”),是按照“学校引导、学生自治、开放共享、协同创新”原则建立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管理、服务和预孵化平台。

基地位于北区学生食堂三楼,面积1800平方米,包括学生创业区和公共服务区两大部分。其中,学生创业区主要为创业项目团队提供工作室,并配备有线、无线网络、中央空调、办公家具等基础设施,可实现50个左右创业团队“拎包入驻”;公共服务区主要开展创新创业教学、培训、科研、创业模拟实验、会议、辅导咨询等管理和“一站式”服务。

二、新团队入驻基本条件(2018年新申请团队适用)

1.项目须具有较高的可操作性和创新性,并具备一定的商业价值和市场前景,投资少、风险较低、适合在校大学生创业;

2.鼓励科技创意类、文化创意类创业项目入驻,不接受餐饮、娱乐以及有安全隐患的创业项目;

3.企业或项目团队负责人为我校在校生(含本科生和研究生)或毕业3年以内的毕业生;

4.遵守学校纪律、服从基地管理、创业项目运作过程不得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三、已经入驻团队操作事项(2018年前入驻团队适用)

以入驻负责人学号提出申请,登录http://10.70.17.60/Default.aspx管理系统,用学号注册,点击菜单,入驻申请,入驻基地申请,完成填写基地申报并提交,无需打印,仅完成网上提交即可。请在3月21日前完成提交。

四、入驻基本程序(2018年新申请团队适用)

1.申请。学生提出申请,登录http://10.70.17.60/Default.aspx 管理系统,用学号注册,点击菜单,入驻申请,入驻基地申请,完成填写基地申报并提交,打印,一式三份。(公司未注册的社会信用代码证不填,可上传个人身份证件代替)

2.受理。基地受理申请材料,进行初审、登记。

3.评审。由评审小组对项目进行评审,出具评审意见。

4.审批。根据评审小组评审意见,做出是否同意入驻的决定。

5.签订协议并提交承诺书。入驻团队挑选工作室,与基地签订入驻协议,并提交承诺书。

6.正式入驻。签订入驻协议的项目需在协议签订7天内进驻基地。

五、其他(2018年新申请团队适用)

1.申请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受理申请材料至2018年3月21日。逾期未交的视为放弃此次申报。

2.材料提交:纸质材料学院签章后提交至聚创楼暨北区食堂三楼334

3.联系方式:

申请人员请加入创业团队QQ群:324128350。

联系人:张老师  姚老师

咨询电话:027-67883200

电子邮箱:chuangyecug@163.com。

地址: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聚创楼暨北区食堂三楼334)。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