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地大专场宣讲招

2017-12-01 17:39:08

“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中国地质大学专场宣讲招聘会举行
​   
​        11月25日,武汉市“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会举行中国地质大学专场。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立勇,市委常委、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程用文,硚口区委书记景新华等武汉市、硚口区相关单位负责人,校领导王焰新、赖旭龙,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活动。程用文主持活动。
​   
整场活动由弘毅堂的“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招聘会宣讲活动和体育馆的招聘会组成。精彩的城市形象宣传片为活动拉开了帷幕。
​   
刘立勇向地大学子们发出邀请。他说,近年来,中国地质大学与武汉市进行了多次深入互动,优秀校友回汉投资兴业、大批毕业生留汉创业就业,为武汉复兴大业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人才红利和智力支持。热切期盼更多地大学子留汉创业就业,实现人生梦想,助推“菁英经济”发展。他现场喊话大学生:有梦想 留武汉 一起创!
​   
校长王焰新说,武汉市领导走进校园为我校学子作政策宣讲,武汉市各区委、区政府领导带队组团齐聚我校招揽人才,充分表明了武汉市推进人才强市战略的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武汉市委、市政府对我校的关心与重视,更让我校学子深切感受到了武汉重才、引才、爱才的满满诚意。他鼓励同学们留在武汉创业就业,他表示,在复兴大武汉的征程中,地大将始终与武汉同向同行,着力发挥人才、科技等优势,努力为复兴大武汉提供新智慧、做出新贡献。

    硚口区委书记景新华进行了推介,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的宣讲视频。

  在体育馆内举行的招聘会,由武汉各区(经济开发区)招才局现场组织招聘活动,共有葛洲坝集团及其子公司、湖北水总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东方航空、九州通医药集团、马应龙药业集团、斗鱼网络等151家企事业参会,为大学生们提供7835个就业岗位。其中武汉格立特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的IC设计及设备负责人提供的年薪高达200万元,武汉盛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提供5个100万年薪的招聘岗位,专业涉及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地质工程等工程类专业,包括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理学等其他多个学科门类,充分满足大学生求职需要,共吸引来自武汉各大高校的5000多名学生参与。硚口区承办此次活动,该区共组织辖区19家企业在现场招贤纳才,提供招聘岗位838个。
    本次活动以“有梦想、留武汉、一起创”为口号,进一步鼓励和引导毕业生留汉创业就业,为武汉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地大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