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文件

首页 > 文件汇编 > 学校文件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2017-11-15 19:40:26

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与湖北省赛区组委会近日公布的结果,在2017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活动中,我校大学生代表队取得了全国二等奖4项、湖北省一等奖6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6项的佳绩,获奖总数创新高。同时我校还获得湖北省赛区的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
    2017年,来自全国34个省/市/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新加坡和澳大利的1418所院校/校区、36375个队(本科33062队、专科3313队)、近11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

教务处、数理学院
201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