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文件

首页 > 文件汇编 > 学校文件 > 正文

举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7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2017-11-14 21:52:03

关于举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7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为了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意识,激发大学生对电子技术的爱好,提高我校人才的竞争力,教务处与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将面向全校学生举办 “2017年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现将本次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1、在校的全日制本科生个人或团队(每个团队3人)。
    2、具备一定的电子技术相关基础知识。
    3、富于团结协作精神。
    二、报名时间
    时间:2017年11月13日—11月20日
    三、报名方式
    填写《中国地质大学2017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表》(见附件一),将电子档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zhuluojidianxie@126.com,报名后加“2017年校电赛讨论群”(群号:660694747),后期竞赛的相关信息都将在群里通知。
    四、比赛形式
    参赛选手选择竞赛组织单位提供的推荐题目(见附件二),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并更具组织单位要求完成测评。
    五、比赛流程
阶段 时间 内容 备注
比赛报名 2017年11月12日~ 11月20日  
接受比赛报名
 
以小组为单位,每组不得超过三人
初赛阶段 2017年11月21日~12月8日 比赛阶段,实验中心提供比赛场地和基本电子元器件。8号所有参赛队上交作品,并抽签准备验收 作品上交后,参赛人员不可再调试作品
初 赛 2017年12月9日 按抽签顺序验收作品  
复赛阶段 2017年12月10日~12月23日 入围参赛队继续完成作品并完成书面报告。23号上交作品,并抽签准备验收 作品上交后,参赛人员不可再调试作品
复 赛 2017年12月24日 按抽签顺序验收作品  
作品评定 2017年12月25日 根据各组得分情况确定获奖名单 最终得分由初赛、复赛和报告三部分组成
    六、参赛说明
    1、参赛人员可在附件下载电子设计竞赛报名表(见附件一),根据所选的参赛题目填写,将电子档发送至邮箱zhuluojidianxie@126.com。
    2、要求依据所选的参赛题目,设计并制作一个具有一定创新性的完整作品。
    3、参赛阶段,各个参赛队自由制作,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将提供场地、仪器设备的支持。
    4、自主购买元器件,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提供电阻、电容等基本元器件。
    5、评分标准依据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标准,评测结果将在教务处及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元境(机电学院总负责)TEL:15927509335 QQ: 732674952
    联系人:王锐(自动化学院总负责) TEL:15927554723 QQ: wangruikong@qq.com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
二o一七年十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