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下载专区 > 综合表格 > 正文

关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8年大学生自主创新资助计划启动的通知

2018-01-12 14:50:40

关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8年

大学生自主创新资助计划启动的通知

 

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为活跃我校科技活动氛围,鼓励学生开展具有探索性、挑战性的创新研究活动和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培养和锻炼我校学生的科学研究素养和能力,培养一批基础厚实、专业精深、兴趣浓厚、善于创新的高水平科研生力军,促进第二课堂在大学生健康成长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学校决定启动2018年大学生自主创新资助计划申报工作。现将工程学院自主创新资助计划启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工程学院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学术创新团队,学生具有一定的学科专业研究基础,学术创新团队具有国际学科前沿的科学选题。

二、资助类型

大学生自主创新领航团队,约5-10个,每个团队资助2-5万元/年,首轮资助周期为2年,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学生自主创新资助计划实施细则(修订)》要求,以学院(课部、重点实验室)为单位向学校申报。

大学生自主创新启航项目,约90个,每个项目资助1万元/年,首轮资助周期为2年,项目负责人为2015或2016级本科生,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学生自主创新资助计划实施细则(修订)》要求,以学院(课部、重点实验室等)为单位向学校申报。

三、相关说明

1、大学生自主创新资助计划是大学生课外科研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大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的重要方式,希望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规范领导、精心组织,确保申报工作有序开展。

2、初评。大学生自主创新领航团队推荐不超过1个;大学生自主创新启航项目,按照分配名额由学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校团委不接受个人申报。

3、校团委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上来的自主创新领航团队进行评审,对大学生自主创新启航项目进行复核,并以文件形式公布。

4、相关申报材料请于2017年12月12日中午12:30-13:30上交至62栋732。

 

 

欢迎加入工程学院科创活动交流群,相关文件可在群内下载。群号码:530150563

公示时间:2017年12月1日—2017年12月5日

若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直接或通过书面形式与相应负责人联系。

联系方式:

团委  秘书长: 张玉洁  13720152517

科技实践部部长:    18879779565

 

 

 

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