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工程学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8-11-07 16:05:39

2018年10月28日上午7:30,工程学院秋季运动会在西区操场隆重开幕。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老师有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飞,副院长王亮清、倪晓阳、罗学东,院党委副书记江广长,院工会主席蔡记华,院团委书记郭小玉,各系教师代表以及学工组辅导员老师。

   运动会开幕式首先进行的是班级方阵展示在主持人的解说下,各班级方阵依次入场。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从主席台前走过,他们穿着各具特色的班服,高举着精心设计的班旗,无不展现着他们青春的活力和年轻的风采。

    各方阵入场后,蔡记华为开幕式致辞,他表达了对运动健儿们的祝福与期望;运动员代表发言,表露了将踊跃拼搏的决心和意志;随后,陈飞宣布工程学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百米赛道上,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准备大显神通。跳远的选手们助跑加速,一跃而起,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宛如初升的太阳绽放属于这个年龄的魅力与光芒。

    元气满满的袋鼠跳,紧张刺激的点球大战,还有考验大家默契度的十人十一足、跳大绳等趣味运动每一样都特色十足。

1BB42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工程学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接近尾声。闭幕式上,教师代表为在本次运动会中获得道德风尚奖、开幕式优秀奖、团体总分前八名的班级颁奖。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江广长宣布工程学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