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山花”、“志协”喜获湖北省第四届青年志愿公益项目大赛铜奖

2018-11-07 16:18:32

    第四届湖北青年志愿公益项目大赛(以下简称“项目大赛”)举办以来,团省委、省志愿者协会面向全省共征集356个公益项目,项目大赛将对评选出的100个优秀志愿公益项目予以表彰和扶持。

    经前期整理筛选、专家评审、路演答辩,我院明德工程·志愿者协会的“候鸟课堂”项目、山中花儿爱心助学团的“七月花开拥抱健康”--健康包计划项目获得铜奖。这两大社团组织会获得湖北省志愿者协会的1000元扶持基金。

    山中花儿爱心助学团明德工程·志愿者协会是我院致力于志愿服务的两大组织,它们通过青年志愿者活动,弘扬雷锋精神,激发青年学生关爱互助的热情,并见之于日常的行为,在校园内形成互帮互助的热潮,为学习和生活创造一个和谐、宽松、健康的环境。

     特此公告。


(网站编辑:贾欣苗、周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