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8年中国地质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 冬季长跑比赛顺利开展

2018-12-17 16:23:44

2018年12月13日,为纪念“动员全民族思想和干部的一二九运动”,中国地质大学体育学院在西区体育馆前成功举办了12·9长跑运动。同时,由于天气情况的影响,比赛在延期后的举办时间与国家公祭日重合,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去思考我们的历史,我们青年的责任担当,曾经的振臂呐喊,今日的热血奔跑,使“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使命感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中,工程学院派出了七名男子运动员参加比赛。随着发令枪的响声,首先男子组开始比赛,五分钟后,女子组也随着枪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运动员们在围绕西区操场跑完一圈之后,进入隧道,在北区南门中转后原路返回回到了体育馆。五公里的赛程,两百多人的汗水与坚持,大家一起为历史而奔跑,为革命而坚持!

可喜的是,来自我院李艺东和许艺林同学分别以男子组全校第一,第二的佳绩完成此次比赛,其余工程健儿也以良好的成绩冲向终点。由于比赛人数和赛制的原因,工程学院未能在拿到奖牌,但正是工程健儿们永不言弃的精神,学院获得了道德风尚奖。重要的不是名次,而是奔跑时对革命人过去种种苦痛的回忆与体验!坚持全程,每个人都是胜利者!

至此,中国地质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冬季长跑比赛圆满结束。

 

网站编辑:郭亦康 任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