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焦玉勇一行赴秭归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师生

2022-07-30 19:57:15


(通讯员 卓越 摄影 李浩林2022年7月28日,工程学院院长焦玉勇、党委副书记高晓东和本科生教育管理科谢辉老师等赴秭归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师生。

28日上午,焦玉勇教授为工程学院实习师生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野外地质实习,是将课堂知识讲授与野外实践教学相结合的具体举措,是学校培养地球科学领域专业人才的特色与传统。作为工程学院的学生,要深刻践行“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在认真完成实习课程的基础上,将目光更多聚焦重大工程建设,聚焦资源能源开发,聚焦国防与人居安全,将自身学业与国家建设发展相结合,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前途命运相结合,要在“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的循环往复中磨炼意志,增长才干,成长成才。

13E5A

焦玉勇院长在课堂上为实习师生作动员讲话

焦玉勇一行3人跟随051191班前往泗溪公园开展实习实践,与同学们一起聆听实习队队长章广成教授讲解地质实习内容,并针对具体的地质现象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焦玉勇对带队教师的实习教学内容以及同学们野外学习态度给予肯定。

当天下午,焦玉勇前往学生宿舍看望实习学生并代表学院为同学们发放实习慰问金。详细询问了学生在站学习生活状况,查阅学生野簿记录情况,他鼓励同学们一定要珍惜野外实习机会,牢牢掌握实习知识,并叮嘱同学们野外实习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26A08


1F30B

焦玉勇院长一行与实习师生代表合影

(文字编辑 李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