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关于公布2018年第一批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2017-12-06 10:59:29

关于关于公布2018年第一批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   
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8年第一批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学院(课部)、有关单位积极组织申报,全校共申报七大类项目67项。学校于20171116日组织召开了项目立项答辩评审会,经过各项目负责人汇报答辩、专家评议投票遴选出了2018年第一批本科教学工程立项项目(附件1)。现将立项项目予以公布,并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   
1、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建设方案。根据总体要求,项目预算请按照年度详细编写(附件2,请按此新版本填写),MOOC课程教材类项目的建设时间一般不超过1.5年,其他类项目一般不超过2年。如果项目研究期为一年,则按照批复资助金额的总额填写;如果项目研究期为二年,则须将两年经费预算分开填写且二者相加等于批复资金的总额。
​   
2、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公布的资助额度以及年度预算填写绩效指标考核表(附件3),年底将考核各项目绩效。
​   
3、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本科教学工程专项资金支出范围包括:设备费、材料费、办公用品费、测试化验加工费、差旅费、会议费、出版/文献/信息传播/知识产权事务费等与本科教学改革相关的费用。不得开支有工资性收入的人员工资、奖金、津补贴和福利支出,不得用于土建,不得购置大型仪器设备,不得提取项目管理费,不得偿还学校债务,不得支付罚款、捐赠、赞助、投资等。请各项目负责人依据批复的项目资助金额,按照教育部的相关要求重新调整经费预算,学校财务报帐将严格按照项目预算方案执行。
​   
4、项目经费实行动态管理机制,即项目经费分批拨付,预计20183月份拨付当年总经费的40%6月拨付当年总经费的40%9月拨付当年总经费的20%。学校根据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及项目研究工作的进展程度决定6月和9月是否继续拨付各项目经费。如项目进展顺利,可根据项目负责人要求提前拨付后期经费;如项目未能按照计划完成相应的建设内容和经费支出,则不再拨付后续经费并终止项目,而且将收回项目全部未完成经费。
​   
5、因项目放弃、终止或执行不力而回收的本科教学质量工程经费,学校将用于绩效突出的本科教学工程立项项目的再投入。
​   
6、请各受资助项目明确相应经费卡的负责人,并在提交新的预算方案时注明。各学院、各单位报送的材料,须经主管教学的副院长或二级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单位盖章,教务处不接受教师个人报送材料。
​   
请各单位于2017124日前将经费预算方案与绩效指标考核表电子版和纸质版(3份)交至教务处教研与教材科。未交经费预算方案与绩效指标考核表的项目视同自动放弃立项资格。联系人:龚伍军、王美娟,电话67885006邮箱jwc-jck@cug.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1:2018年第一批本科教学工程立项名单.doc
​   
附件2:年度预算表.doc
​   
附件3:绩效指标考核表.doc

 

                                       

教务处

2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