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新闻宣传形象标识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8-10-31 11:15:19


广大师生、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强化新闻宣传工作,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广大师生、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中,开展新闻宣传形象标识“小锤君”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1.思想健康,富有正能量,突出地大文化元素。

2.作品应易于识别、记忆和宣传推广,符合新闻传播特点。

3.作品为“小锤君”形象及其衍生故事均可;应征者可同时提交多套设计作品,每套作品必须附有5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4.作品原则上为未发表过的原创作品,应为JPG格式;文件不得小于2M。

二、评选流程

(一)作品征集

应征作品提交内容包括两部分:

1.作品相关内容:应征作品、创意及理念说明、图样说明及其他需说明内容;

2.作品应征者信息:应征者姓名、单位、联系地址、手机号码、电子邮箱等。

(二)网上投票、专家评审

“小锤君”形象标识应征作品进行初评后,从中遴选出的入围作品,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官方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发起投票。复评后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并予以表彰。

(三)获奖公示

通过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以及地大之声新闻网对获奖情况进行公示。

三、征集方式

1.征集时间:2018年11月1日—20日

2.联系人:刘妍慧,联系电话:027-67884294,19945022662

3.应征者将应征作品及相关内容打包成统一文件夹格式(可做成RAR压缩包)发送至邮箱524518649@qq.com,电子邮件标题为:(应征者姓名)+“小锤君”征集作品。或者直接交至教学综合楼B1714办公室,校外作品邮寄至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宣传部,邮编:430074,信封上备注“小锤君”三个字。

四、相关事项

1.所有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入围与获奖资格,所有因此而引发的法律责任由应征者自行承担。

2.本次征集活动不退稿,请自留底稿。主办方对所有入选和获奖作品享有非商业用途的使用权,不另付稿酬。

3.主办方对本次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宣传部

2018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