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途有你,温暖同行

发布时间:2023-12-23

“鹏北海,凤朝阳。又携书剑路茫茫。”转眼间,考研已进入最后倒计时。为了给考研学生送上祝福,让他们坚定信心、从容应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22日中午在工程楼前为2024考研学生筹备了一场特别活动。

2020级辅导员张怡悦老师与工作人员合影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进行场地布置,在工程楼前摆上了专门为2024届考研学子设计的签名墙、致地大2024考研学子的一封信以及活动礼品。

现场布置

考研学生可以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姓名以及对于考研的期待,其他同学则可以在签名墙上写下对于考研学生的祝福。老师们也纷纷拿起笔在签名墙上为大家写下祝福。

致地大2024考研学子的一封信—

同学在签名墙签名

张怡悦老师与考研学生合影

此外,大家可以参与手机转盘抽奖活动,本次活动为大家准备了200份奖品,分为五项奖励。分别是:

独占鳌头奖:旺旺大礼包——吃上旺旺,运气旺旺!

旺仔宝贝奖:旺仔牛奶一瓶——信心十足,牛气冲天!

金榜题名奖:文具大礼包——执笔为戈,披荆斩棘!

好运将至奖:娃哈哈+旺仔牛奶糖——笑口常开,诸事皆宜!

前程似锦奖:橙子一个+暖宝宝一张——前“橙”似锦,未来可期!

工程学生会的吉祥物——程橙也在现场与大家积极互动,为大家加油打气。考研上岸

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

寄语

考研虽已进入最后冲刺,但请记住: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每一位考研人都已经为此付出了无尽的精力与汗水,无数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无数起早贪黑的打磨锤炼,定能助力你在考场上挥洒自如。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诚挚祝福与满怀希望中结束,愿每一位考研人都能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明后两天的考试。山不让尘,川不辞盈。衷心祝愿工程学院2024考研学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星光不负赶路人,我们一研为定!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43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楼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