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硕士学业奖学金、博士学业助学金评定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11-01

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博士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规定》(地大校办发〔2018〕33号)、《中国地质大学硕士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规定(试行)》(中地大研发[2017]94号)、研究生院《关于做好 2023-2024 学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博士生学业助学金评选工作通知》等文件要求,经自主申报、班级评定小组审核与公示、学院审核,现将2023-2024学年硕士学业奖学金和博士学业助学金评定结果进行公示,详细见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


注:硕士学业奖学金出现了总分同分情况,按照学院硕士学业奖学金评定方案,同分人员按硕士全部课程(研究生管理系统里成绩单)平均加权成绩进行二次排名,确定等级。2023级硕士通过学校硕博连读选拔的,全部升级调整为一等学业奖学金。

博士学业助学金也出现了同分情况,同样按照博士全部课程(研究生管理系统里成绩单)平均加权成绩进行二次排名。

此外,公示期间不再接受提交新的支撑材料而加分,只针对已经提供的支撑材料进行审核是否应该加分、应该加多少分和减去不应该加的分值。


若提交学校后,研究生院对学院学业奖学金、学业助学金各等级名额进行调整,则学院按照得分高低和在校期间平均加权成绩二次排名来确定相应等级。


如对评定结果有异议,请在11月3日17点前,反馈至本班,班长以班级为单位集中向工程学院学工办反馈,电话:027-67883125,地点:工程楼301。

硕士反馈给黄超凡老师104211575@qq.com,博士反馈给刘秀红老师 2215564602@qq.com。


工程学院

2023年11月1日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43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楼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