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健康工程人,奔向新征程 ——工程学院 2022年秋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27


C5642

在全院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喜迎学校70年校庆之际,工程学院2022年秋季运动会于10月23日盛大开幕。学院党委书记李红丽,副院长王亮清、窦斌、章广成,党委副书记高晓东,工会主席蔡记华,各系书记、主任和教师代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怡悦主持。

D41ED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国旗、奥林匹克旗、院旗的引导下,学院本研43个班级方阵学生,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鱼贯入场,他们昂扬向上、朝气蓬勃,各具特色、亮点纷呈,展现着新时代工程人奋力建设地质工程与人居安全领域特色鲜明、享誉国际的一流研究型学院的自信与豪迈。

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并行注目礼。工会主席蔡记华教授致辞。他指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大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他希望工程学子要弘扬奥运精神,团结奋斗、奋勇争先,注重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投身到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运动员代表代昱波、裁判员代表黄慧静分别宣誓。

8D30C

党委书记李红丽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831EA

副院长窦斌与党委副书记高晓东执旗带领全院各方队进行院旗环跑


开幕式后,热血的拔河比赛决赛正式开始。操场上加油声、呐喊声响彻云霄,展现着工程学子敢拼敢创、永不服输的精气神。

BAF71    BA263

拔河比赛现场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个人竞技类项目20项、团体项目4项。运动场上,工程学子拼尽全力、挑战自我、突破极限,汗水见证他们的努力,微笑展示着他们的自信,随着发令枪的一次次响起,运动员们激扬着热血,展现着矫健的身姿。

ABFF2    99C2B

A77F8    95039

B319B    8DA40

个人竞技类项目比赛现场

在田径赛激烈比拼的同时,团体趣味项目也吸引着大家的参与:十人十一足项目,同学们齐心协力、以整齐的步伐冲向终点;袋鼠跳项目,同学们抓住布袋奋力向前跳跃,伴随着不断的喝彩与鼓励,他们不惧失败,勇往直前。    

B91EC    AC34B  

团体趣味项目比赛现场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比拼,全部比赛项目顺利结束。下午5点,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开始,张怡悦老师宣布获奖名单,学工办辅导员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工办辅导员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未来,学院将更加重视体育教育,在体育运动中培育学生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促进体育锻炼与德育、智育深度融合,让工程学子以强健的体魄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83C01


主要比赛项目获奖情况

050213胡培铭、05A221班刘薇分别获男子、女子100米冠军;

05T223莫善、05A213班巴祖娜分别获男子、女子200米冠军;

05T227彭天宇、055201班姚婧分别获男子、女子400米冠军;

05D212苏倩倩获女子跳远冠军、05A211何以宣获女子跳高冠军、2021级硕士岩土一班万小青获女子立定跳远冠军;

2022级硕士勘基一班瞿江涛获男子立定跳远冠军、051202胡培铭获男子跳远冠军、05D215阿依波特获男子跳高冠军;

05T215王子俊、05T224杨鑫源分别获男子、女子800米冠军;

2021级硕士地空一班吴晗、05D211黄宇馨分别获男子、女子1500米冠军;

2021级硕士土力系高嘉宝获女子3000米冠军;

2022级硕士工岩三班张博获男子5000米冠军;

051202班荣获男子4×100米接力赛冠军。


(通讯员 龚阳 林志翔 孙庆焱 包家宝 王栋 侯世娇)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43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楼    邮编:430074